t133p71

8万块没买比亚迪,提了日产轩逸。 两年后,当初劝我的朋友不说话了。 时间回到

8万块没买比亚迪,提了日产轩逸。

两年后,当初劝我的朋友不说话了。

时间回到2023年,当时燃油车价格跳水,我抓住机会,8万多落地了这台轩逸经典。身边人都说我傻,说同价位的比亚迪秦plus,动力强又省钱,再不济买个国产双离合,也比日产的CVT强。

现在车子跑了2万多公里,我只想说,幸好当初坚持了自己。

先算一笔经济账。都说新能源省钱,我这车1.6的排量,加100块钱油跑200多公里,一公里四五毛钱。一年开一万公里,油钱大概四五千。换成电车,可能确实能省下两三千。但为了这点钱,要去操心充电桩、电池衰减、长途续航焦虑,我觉得不值。

再说动力,很多人觉得轩逸肉。实际上,它1.6L的自吸引擎,在市区里开,红绿灯起步响应很快,比很多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车感觉还要利索。没有涡轮迟滞,也没有双离合的顿挫,就是一种很安稳的平顺感。

最后就是那个被无数人吐槽的CVT变速箱。我正常开,偶尔超个车,它从来没掉过链子。你要是天天油门踩到底,开什么车都顶不住。对于家用代步来说,省心、平顺、可靠,比什么都重要。

买车这事,真的没有最优解,只有最适合你的解。别人的嘴,左右不了你的生活。想清楚自己每天开车的场景,是通勤买菜还是追求速度与激情,答案自然就出来了。

评论列表

镜子
镜子 255
2025-06-28 08:23
说啥啊?你在路上以40的速度爬,人家能说啥😂😂😂

清然 回复 06-28 21:02
说实话,我搞不懂类似你这样黑轩逸的?图啥?

风吹唧唧凉 回复 06-28 12:39
他这小轩逸,开快点真怕它散架。[哭笑不得]

牧泽
牧泽 167
2025-06-28 21:04
一年一万公里左右,不考虑加速,配置体验啥的,确实没啥太大的区别。但是买了电车,因为开车成本低,有点时间也敢开车到处去转,生活半径扩大,视野扩大,这些带来的乐趣是另外的。

忍仇情 回复 梅志胜 06-29 05:37
大部分人短距离出门都会骑电动车去,因为会担心到地方没地方停车,回来又怕车位被别人停了[捂脸哭]油钱一般没多在乎

梅志胜 回复 06-28 22:42
[抠鼻]别闹,开电车就跟骑电动车一样,随时随地。不担心油费。油车你就会考虑,这么近,骑电动车去吧……

tom
tom 95
2025-06-28 08:59
天天听收音机,没听腻吗?

用户14xxx90 回复 07-01 08:46
不该买轩逸,应该买飞度,轩逸保值率太低,你朋友显然没考虑这点

镜子 回复 07-25 11:34
放心,轩逸没收音机了

寻梦
寻梦 89
2025-06-28 10:57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被国产资本家洗脑了,被网上的水军打着爱国的名义洗脑,没有分辩能力,第一次买车都没怎么用过车,网上看看水文就以为国产车很厉害了,笑死我了

用户96xxx40 回复 06-28 20:50
你笑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笑你被洗脑。。

( ・◇・) 回复 06-28 20:39
看样子以前国产水军不行啊,还是日系水军厉害

平民789
平民789 75
2025-06-28 07:39
年跑1万公里以下,油车比电车省心省钱。

用户95xxx62 回复 06-29 11:50
还有油车十年以内基本不用大修,只需保养即可,尤其是开得少的十年就象新车一样,电车可以吗?电车那怕是你基本不开电瓶也得报废,换电瓶要是不免费的话你基本上是不打算要这车了。

梅志胜 回复 06-30 12:30
[得瑟]天天说修车,油车不修吗?疼什么,保养一百多,又想说电池?

乒啵
乒啵 70
2025-06-28 20:13
买了这种垃圾车还自以为是!无药可救!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6-29 10:33
鞋舒不舒服,穿它的脚知道,花自己的钱,买自己的车,再好东西也不如自己乐意

人生如歌 回复 06-29 23:50
都没开过好车,天天说倭系好,国产几万块的车哪个不比马路三大妈好

毒药丸
毒药丸 59
2025-06-28 14:08
竟然还有收音机,配置买高了。

人生如歌 回复 06-29 23:48
只有倭系才有丐版,中国人就不配拥有高配

珠峰顶上纳凉 回复 06-30 12:29
😂😂😂

顺德公
顺德公 55
2025-06-28 06:53
你就不能买个新款的轩逸??

珍惜生活 回复 06-28 17:55
10万左右的车就图代步功能

糖柏虎點蚊稥 回复 06-28 12:01
人家买车你出钱吗?

27
27 45
2025-06-28 20:27
我也是买经典轩逸的,开了三年省心,虽然有点动力偏弱,但我感觉还可以,家庭代步又不是比速度的。

用户68xxx27 回复 06-30 08:35
自己开为主,管他后排咋样

用户82xxx71 回复 07-05 15:16
市区代步80公里每小时就不算慢了,

晨风暖
晨风暖 44
2025-06-28 21:05
按你这么算,大约0.5元一公里,我现在是每个月大约4000公里,一年5万公里,单单油钱就2.5万了,我现在充电都在公司充的,你说省不省呢?

金风楼 回复 06-29 06:42
你tm就是一个开滴滴的

穿越时空 回复 金风楼 06-29 17:40
出租车一年五万公里太少了,正常都是十多万公里

毛不亦
毛不亦 39
2025-06-28 16:04
当初我也有1⃣️台,如果一个人开,无所谓,载人还开空调的话,动力不太行

毛不亦 回复 06-30 17:04
巧了,我也是星光s[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皓心-3713 回复 06-30 09:28
2.6自吸很至于,要不然2.0T的今年为什么卖的那么好,当然没开过大马力的没有对比觉得无所谓,肉太多了。

※№☆☆№※
※№☆☆№※ 37
2025-06-28 23:53
一年一万公里,你买啥车都没问题。再比如我家,我和老婆上班,都是单位车,只有回老家或者出去玩才用自家车,最多一年,四千公里多一点。我和老婆无聊的时候算过账,一年养车差不多两万左右(包括保险,保养,停车费,油钱等等,还不含折旧),如果只算经济账,还不如打车划算。安心啦,买定离手,你管别人怎么说,争论就是你输了。

君子踏天行 回复 07-19 11:31
农村出行也想自己的家人,出行时不用怕日晒,雨打,冷风吹

拭目 回复 07-24 01:00
夫妻俩都是用单位车意味着啥

秦国哲人
秦国哲人 32
2025-06-28 12:28
日本车现在没面子

MCY 回复 07-07 05:46
面子?开中国的主战坦克吧

小马 回复 07-19 16:06
估计你还年轻

飞鸟
飞鸟 26
2025-06-28 22:04
混动为啥要找充电桩,当油车开更省,除了保费贵几百,其它全是优点
骑上蜗牛:)追乌龟
骑上蜗牛:)追乌龟 23
2025-06-28 22:48
根据兜里钱说话,谁也不傻,人家销量好也是有原因的。我兜里就那么点钱,装逼和人家比性能吗?具体优点我不说大家买的都心知肚明,后悔的有吗?有,因为他兜里有20万车款买了经典,所以感觉上不去。家用没有特殊需求,抛开爱国情怀,轩逸可以了,大众买菜接孩子车。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喷者杠房大先生。[滑稽笑]
飞翔的二八车
飞翔的二八车 22
2025-06-28 22:24
8万的轩逸经典,现在6万落地,和同价格的秦p,真不是一个级别的,一个带智驾,一个只有收音机,呵呵

湖南大表哥 回复 07-22 23:13
去你爹日本国家6万可以落户

静月吟风 回复 07-29 07:30
你用了智驾吗,我还想直接关闭智驾功能,

王大爷
王大爷 21
2025-06-28 21:16
几万块钱买辆代步车有什么纠结的!不满意就换!又不是几十万的车!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1
2025-06-28 20:59
8万落地轩逸,脑子进水了吧[滑稽笑][滑稽笑]
物竞天择
物竞天择 20
2025-06-29 10:07
比亚迪插混要担心充电桩续航问题吗?多余!根本不懂车人
琪琪
琪琪 20
2025-06-29 23:08
还在写这种文章,就不怕别人笑了你?跟不上时代节奏的x货!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19
2025-06-28 22:09
一年不到一万公里就跑跑市区,买轩逸还不如买个老头乐
张立新
张立新 16
2025-06-28 21:18
你是没用过电车,用过了就不这样说了。

就叫我远哥 回复 07-01 10:46
听说电车有辐射会掉头发[打脸]

猫猫土 回复 就叫我远哥 07-01 16:27
我听说你喜欢绿色帽子

愛上鈦陽的冰
愛上鈦陽的冰 15
2025-06-28 19:03
我的轩逸不错
康爸爸
康爸爸 15
2025-06-28 22:35
兄弟,电车不光是开车成本低啊,要是你开了电车,你就会觉得你的轩逸比小脚老太婆还肉。

用户14xxx92 回复 07-02 11:59
你把这理解为激动?看来你脑袋是真的被夹坏了

朱XX 回复 用户14xxx92 07-03 22:36
急了。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11
2025-06-29 01:56
随便臆想一下又一条广告[点赞]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11
2025-06-28 23:14
混的多差才开轩逸

我不配。 回复 07-27 22:11
那要看使用场景啊,不谈这个没意义。就好比你去干工地。你总不能穿着皮鞋 穿着昂贵的衣服去干吧?

明柠 回复 07-23 13:44
但他们不开轩逸

无论··如何
无论··如何 10
2025-06-28 15:50
买车看个人需求。。要我我选择三万多买个二手经典

大地春归 回复 07-18 08:37
我就是

回忆未来
回忆未来 10
2025-06-29 04:44
电车空调随便开,尤其是堵车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爽!加速快,静音,驾驶感是油车八辈子也赶不上的!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9
2025-06-29 00:29
这个有什么好嘚瑟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9
2025-06-29 00:11
手动挡才是王道😎

MCY 回复 07-07 05:05
我喜欢手动,车上只配个收音机,除此之外各个高大上的功能都瞧不起,难修难整,各费用高

莫要提
莫要提 8
2025-06-28 22:47
肉人买肉车,当然不嫌自己买的车肉了。
雷霆
雷霆 8
2025-06-29 15:50
确实,1.6的自吸车家用好帮手!就算夏天开空调,动力也不会差多少!!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7
2025-06-29 22:49
开个轩逸经典,居然开出优越感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7
2025-06-29 22:43
城市里通勤代步车,电车第一,但要是🈶固定长途需要,油车无忧!
金秋的果实
金秋的果实 7
2025-06-30 09:50
好不好用好、不好卖很难说,但销量和庞大的用户是事实。
在一起
在一起 6
2025-06-29 07:36
哈哈哈,开个破轩逸还开出优越感了?没开过别的车吧。我能想象的出作者的画面感,胡子拉渣穷困潦倒的中年大叔,听着收音机,慢悠悠的,也不敢踩油门。看着边上的车,想象着别人天天去修车,心里满满的自豪感[哭着笑]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6
2025-06-29 11:40
轩逸是家庭代步首选车,不懂车的人不要瞎说
爱因斯坦罗森乔
爱因斯坦罗森乔 6
2025-06-28 23:04
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有些人就是守旧,还自我安慰说开着省心,可怜的人。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9 07:10
老年人都认为老年机省眼睛省心好

飞哥
飞哥 6
2025-06-30 21:03
纯正的日本人养的仔
白马啸西风
白马啸西风 5
2025-06-28 18:33
合资车都是国产的,在国内生产[抠鼻]

阿福 回复 06-28 21:11
一个吊样

战国小伙 回复 06-28 21:33
真会洗[点赞][点赞][点赞]

t_boy2000
t_boy2000 5
2025-06-29 00:41
秦PLUS是插混,还要天天跑充电桩,你得多穷啊!
xhlauusosozh
xhlauusosozh 5
2025-06-29 13:44
轩逸家用还是不错的
五创·六常法金云丰
五创·六常法金云丰 5
2025-07-01 02:58
还有人夸轩逸,牙都笑掉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又肉又没配置铁皮又薄,连个屏幕都要加装的,更别提人机互动,智能化了。明明国产新能源车驾驶体验,安全系数等等要比小本子的要好,非要死跪着不起来,还要发这种文章出来。
阿罗
阿罗 5
2025-07-02 06:48
老古董都不好意思说啊
阿正
阿正 5
2025-06-30 11:12
从开了电车后,周边玩了一个遍,钓鱼随便跑了,有家庭充电桩,半夜充两毛多一度电,开车电费跟不要钱一样[滑稽笑]
无需再忍
无需再忍 5
2025-07-03 13:32
赏你5毛钱
缘賭服輸
缘賭服輸 5
2025-07-22 22:56
可以选择的话,尽量不要给日本鬼子赚钱。 国仇家恨,可以不提起,但是不能忘!

小P 回复 07-23 01:07
国家允许这产物进来就会有人买

缘賭服輸 回复 小P 07-26 10:27
我们爱国,但也有自己的选择。

陈大哥
陈大哥 4
2025-06-28 23:50
是你不懂车罢了,我老表买轩逸还不到一年直接换了天赖,1.6L那点动力开车出去就想睡觉的感觉。
75度带毛金枪鱼
75度带毛金枪鱼 4
2025-06-29 00:49
真当别人没开过日产吗?转速一上7000,就容易坏变速箱,一开空调,机头就轰轰响+无力。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6-29 10:18
跑多少速度啊?转速能到7000?不断油么

肥肥
肥肥 4
2025-06-29 21:47
软文,买轩逸就是涂省油,开滴滴的。后来发现国产电车更便宜,更省油,配置更高。那不就没有轩逸什么事了。
671933白云
671933白云 4
2025-07-15 00:07
争六七,有什么好争吵的,国企合资品牌车大部分本土生产,国产品牌电动车公司,美国基金公司都是大股东重要股东之一,国家迟早会出台油电同权规则,不然修路几万亿投资谁还?
sina
sina 4
2025-07-20 16:50
轩逸也算车?
二马户
二马户 4
2025-06-28 22:14
别人管你干嘛呢?有那个闲心吗?你自娱自乐而已不就得了??😅😅好像买了个几万块的车,以为是很大的事吗?😅😅😅
风流十二少
风流十二少 3
2025-06-28 23:50
起步相应快?比得过那个带涡轮的?你是没开过别的车还是觉得别人没开过轩逸?牛皮都让你吹破了。
风流十二少
风流十二少 3
2025-06-28 23:49
起步相应快?比得过那个带涡轮的?你是没来过别的车还是觉得别人没开过轩逸?牛皮都让你吹破了。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3
2025-06-28 22:52
他都没有开过比亚迪车,所以对油电,特别是纯电都没有感受,建议你去4S店试价一下
亮哥
亮哥 3
2025-06-29 09:48
日产轩逸就免了吧,没任何可比性,被人吊打还埋怨人家打的不够力,出局了!
梁浩
梁浩 3
2025-06-28 22:14
尼玛的,同款的轩逸这样让我当初花13万买的情何以堪。妈的开到报废算了。等固态电池成熟了再换
熊光仪
熊光仪 3
2025-06-29 12:26
和秦plus对比还说续航焦虑?哈哈哈哈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6-30 11:22
买车这事,真的没有最优解,只有最适合你的解。别人的嘴,左右不了你的生活!这句话最客观!非常反感网上成天吹这黑那的,无知!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3
2025-06-29 08:06
一年开五万公里的收入也不会低,还差这两万多油费
Gavin
Gavin 3
2025-06-28 20:52
家用车就图个省心
爱米托福
爱米托福 3
2025-06-29 01:09
尼桑的Cvt变速箱我在高速上忽然失速了,不能超过80km了。
有双
有双 3
2025-06-29 04:59
我电车一万公里245电费。
bond
bond 3
2025-06-30 14:27
连个中控屏都没有,吹个屁呀,这都啥年代了
小强
小强 3
2025-06-29 23:06
马路三大妈有说话的资格吗?活久见了![捂脸哭][捂脸哭]

只是一把钝镰刀 回复 06-29 23:13
马路上高速公路上去仔细看看,现在高速出现了一大批电车大爷!三大妈+大爷!不过话反过来说,三大妈里也有跑的很快的!这也是亲眼看到的。

冇须有型
冇须有型 3
2025-06-30 19:38
轩逸等“马路三大妈”为什么能满大街?就是因为这个“肉”!近十年来中国普通家庭开始买得起车,就是因为近十多年来考证的新车手多如牛毛…而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小车的“肉”正是安全起步的保障!“肉”才不会在起步时手忙脚乱顾看不顾脚!这就是三大妈大卖的原因!而且我还估计,起步“肉”的车还将大有市场!某米的加速快本来只适合老手司机操控,保新潮外形吸引的又是新锐潮人,这也是事故屡见报端的原因之一。
遇見
遇見 3
2025-06-30 16:37
不吹也不黑,如果单纯的上下班代步,休息日短途转一圈,一年公里数1~1.5万,买个轩逸还是靠谱的,在没有大事故的情况下,起码十年八年你只需要常规保养就行了
用户20xxx80
用户20xxx80 3
2025-06-29 23:34
马路三大妈都不知道还在死要面子啥。最烦就是看到马路三大妈。

小P 回复 07-23 01:06
那是因为这几款车销量高,开的什么人都有,你要别人大叔也像鬼火少年一样开法啊,我跑高速都130左右,市区也是串来穿去的只有我嫌弃别人慢

哄哄
哄哄 3
2025-07-01 12:11
小八嘎也降价了,你当看不见
风行
风行 3
2025-07-03 15:48
还是诺基亚用着省心
░̲陳│先生  ☜  执孒之手
░̲陳│先生 ☜ 执孒之手 3
2025-07-03 21:56
全程高速,900块不到的油钱跑了2000公里,是个什么段位?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3
2025-07-03 11:36
这车省油,质量稳定,这不能黑 但是,所有的省油都来源于偷工减料[裂开],该薄的地方更薄,不该薄的还是薄的。以前的还好说,现在都往日产阳光的纸皮靠近了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3
2025-07-07 08:47
在我这种五线城市,市区上下班基本都是骑电驴,要去乡镇或者其它城市,尤其是超过300公里的地方,油车加满油都不用担心续航,电车不知道能不能也这样安心出行。
9527
9527 3
2025-07-06 17:25
中控真的好复古啊
鸭力三大
鸭力三大 3
2025-07-05 17:42
轩逸油车中耐用又省油和新能源现在还有的比的话再过几年就没的比了,时代最终还是选择新能源,后面就要出现十年寿命的电池塘充一次一千公里
难忘903
难忘903 3
2025-07-07 20:13
日产的车确实是不错,我的车也是轩逸,1,6排量,省心,省油,很少故障,动力虽然是差点,但高速上开个100公里时速也是没问题的,有年春节,大年三十,我开车回家,高速上没车,我开到过140,虽然只开了很短一段路,但说明要开快点也是可以的,
用户55xxx35
用户55xxx35 3
2025-07-12 10:50
[抠鼻]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3
2025-07-15 02:54
各有各的好吧,我来说说这两个车的优缺点,我们家刚好有这2个车。轩逸空间大,好开,乘坐也舒服。秦跑高速稳,还有停车的时候可以尽情在车里休息不用担心开空调等能耗问题还可以远程控制这个非常好。2车的油耗问题,秦市区省油,高速和轩逸差不多,综合下来秦能省一丢丢油但不多,用车成本如果一年1万公里,轩逸用车成本综合低一点点,但如果家里有充电桩的,秦的用车成本低一点点,秦的保养贵保险贵,就让他们的用车成本一样吧,差不多的。配置方面,秦的配置丰富但基本这些功能都用不上。轩逸需要花几百块更换个安卓大屏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7-22 20:54
比亚迪垃圾电动车。唐BYD吹牛逼到处骗人叫他工业垃圾,买个垃圾电动车无药可救。全部的车生产在工业垃圾电动车。 比亚迪是杂牌电动车。到处骗人跟骗子一样。[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湖南大表哥
湖南大表哥 3
2025-06-28 22:18
高速快车道的大妈,我就想从后面顶它,一辈子闻的那种异味,一辈子守着收音机舒服吗,长期用的一定要好的,别抠抠搜搜

湖南大表哥 回复 华.肖 07-22 23:11
不管油车还是电车,反正没有收音机,车内没有那种不环保的异味

华.肖 回复 06-29 08:39
你开的是油车吗?是油车我赞同,如果是电车,你比大妈还不如!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2
2025-06-28 09:33
一年一万这样的话还不如荣威i5或者帝豪或者艾瑞泽,省好几万加油了,

顺流逆流 回复 06-28 18:56
你说的好像这几个国产车比轩逸经典便宜很多,你可以去看看价格差不多的,我买车的时候全看了,结果都比我的丰田致享还贵,去奇瑞店看车都没有好脸色我看,好像我得罪她

神剑山庄
神剑山庄 2
2025-06-30 11:06
不吹不黑,高速龟速的至少7成是小日子品牌。其他不做评论,各有所爱,买啥车都给政府交税了,也算做贡献了

MCY 回复 07-07 05:43
是人慢,车不慢。说明小日本的车销量不错的,小本子的车:耐用性,稳定性,可靠性,低成本,这说明这些优点就是大众追崇的

一佳建民
一佳建民 2
2025-06-30 12:17
你预算七八年就换车,买电车没错

MCY 回复 07-07 05:32
看如何使用,冬天我回老家过年,单程北上一千公里,整个高速路上,电车的数量用手指数,城市道路看见几台,赶快过去,本能反应就是电龟。路况好,基本145以上,如果电车续航800以上,可能换电车。另外我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看起来高大上,新鲜感过后,实际无卵用。来自轩逸车主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
2025-06-29 22:39
为了油车和电车谁更省钱争成这样有意思吗?十五玩以下的就是个代步工具,怎么舒服怎么来。我也有小汽车但是出门更喜欢坐地铁和高铁,因为舒服省心还可以车上睡觉。

只是一把钝镰刀 回复 06-29 23:16
我出远门也是坐高铁,油车也是城市里开开,我的宝马325感觉在我们这个地方动力再好使不上劲,10公里22个红绿灯,耗时50分钟左右!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6-29 17:07
120高速没啥问题啊这车

农民 回复 06-30 09:46
我尼桑劲客跑140都没有问题,更别说轩逸了

大陆户
大陆户 2
2025-07-17 01:43
你要谢谢比亚迪,把燃油车价格打下来
lihongxia198301
lihongxia198301 2
2025-07-20 05:28
我承认像我这样的中年人思想还是有些跪,年轻人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好,未来是年轻人创造的
hyh201022
hyh201022 2
2025-07-20 17:37
这车除了动力弱鸡,其他方面家用没啥问题
A脱缰之马
A脱缰之马 2
2025-07-21 14:18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君子踏天行
君子踏天行 2
2025-07-19 11:26
油车、电车各有各的优缺点,看个人喜欢购买。自己买了合用就行了,管别人叽歪啥。
幽云田舍郎
幽云田舍郎 2
2025-07-21 20:12
市区早高峰路上最讨厌你这种堵路慢逼
asd
asd 2
2025-07-23 11:48
轩逸经典?8万多买轩逸都够了[滑稽笑]
老四
老四 2
2025-07-24 08:52
轩逸,什么狗屎车

静月吟风 回复 07-29 07:35
你开得起吗?

克社会集团
克社会集团 2
2025-07-26 01:33
这辈子就是开轩逸的料
木木
木木 2
2025-07-26 07:05
秦当油车开都比三大妈省油,不知道你图三大妈什么? 图他加速慢还是内饰塑料硬?
木_易
木_易 2
2025-07-25 15:24
爱油车的买油车,爱电车的买电车,用得着问别人怎么看怎么想么,网友帮你筹钱了吗?
笑得眼泪掉下来
笑得眼泪掉下来 2
2025-07-26 23:01
轩逸是好车,价格也便宜。但是,给的配置实在太低,它应该和帝豪坐一桌,4万多才是它应有的价格。假如帝豪减配到轩逸经典的程度,值多少钱?3万?还是2万?那么大的差价全靠3大件和装配工艺的差距,现今还有这么大差价的差距吗?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1
2025-06-30 16:27
比亚迪秦看着比轩逸好看!驾驶感觉比轩逸好一些!这东西看个人喜好吧!要是我的话买比亚迪秦!

小P 回复 07-23 01:00
代驾开过比亚迪秦,一两年的车还好,稍微年份多点各种异响,国产车都有这样的问题

用户14xxx68 回复 07-01 14:22
其实电车后期维护贵很多!保险只要不出险的话不贵太多!出险嗷嗷贵呀

风一样的武当
风一样的武当 1
2025-07-27 12:40
一年一万公里都没有 打滴滴吧 折旧费 油费保险费 打滴滴够够的

静月吟风 回复 07-29 07:32
租宝马奔驰都够了,我现在用车大概3000公里一年,但是车算用10年的话平均年规到50000一年的用车费用,这就是个消耗品,